•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气象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2341729486354772J/202005-00019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泾县气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气象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四部部门规章的决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5-14 发布日期: 2020-05-14
有效性: 有效
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气象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四部部门规章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5-14 07:43 来源:泾县气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气象局决定:
    一、对《气象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作出如下修改:
    (一)删除第八条第一项。
    (二)将第八条第二项修改为“法定代表人身份信息”。
    二、对《气象专用技术装备使用许可管理办法》作出如下修改:
    (一)删除第八条中的“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删除第八条的第二项和第三项。
    (三)删除第八条第五项中的“证明”。
    三、对《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行政许可管理办法》作出如下修改:
    (一)删除第五条中的“书面”。
    (二)将第五条第二项修改为“申请人身份信息”。
    四、对《气象台站迁建行政许可管理办法》作出如下修改:
    (一)第五条第四项修改为“土地符合建设用地要求,取得土地使用权,占地面积满足观测场地、探测设施、业务用房和辅助用房以及配套设施的布局要求,并预留与气象台站功能相适应的业务发展空间”。
    (二)删除第六条的第三项、第四项、第五项、第六项。
    (三)删除第六条第七项中的“代理人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
    原条文顺序相应作出调整。
    本决定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
    《气象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气象专用技术装备使用许可管理办法》《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行政许可管理办法》《气象台站迁建行政许可管理办法》根据本决定作相应修改,重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