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3-0022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30 17:38
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30 17:3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泾川镇、县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观看了“党建带群建、群建助党建”示范党支部宣传片,有关基层党(工)委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抓好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把握要求,在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性上要有新认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全面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上要有新突破。要以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系县为契机,大力实施“红色领航”计划。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激发“红色引擎”;以抓好组建为重点,推行“非公工委+若干行业系统综合党委”工作模式,着力提升“两个覆盖”;以提升能力为关键,着力建强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党员等“三支队伍”;以典型示范为带动,持续推进 “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建设。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在实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提升上要有新举措。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统筹抓好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强化要素保障,配强工作力量,强化督促指导,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