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3-00133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2 09:22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09:22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研究,定于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上午10:30,在县政府617会议室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一)听取2019年度明星工业企业和最佳成长性工业企业评选结果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列席单位:县纪委监委、县发改委、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应急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

(二)听取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考核情况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列席单位: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人社局

二、参会人员

(一)施怀中、高真理、涂顺、李宏武、程礼奎、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

(二)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负责同志和县人武部主官列席会议。

(三)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司法局负责人和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三、会议要求

(一)请议题汇报单位按照统一格式印制汇报材料40份,于3月12日上午9:30前送县政府办秘书科(县政府609室),汇报说明材料原则上不超过3页纸,汇报单位发言原则上不超过3分钟。

(二)请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必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三)请县融媒体中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