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2-00241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简讯:高真理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总体方案征求意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4 08:23
简讯:高真理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总体方案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0-02-14 08:23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全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总体方案征求意见会,分别充分听取乡镇人民政府和县直单位意见。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县直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