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2-00230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芜黄高速项目泾县段正式复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3 16:29
芜黄高速项目泾县段正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3 16: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芜黄高速项目泾县5标段青弋江特大桥项目正式复工,副县长程礼奎,芜黄项目办、县交运局、泾川镇、丁家桥镇负责人出席复工仪式。

  仪式上,县领导指出,为确保芜黄高速泾县段建设有序推进,我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统筹安排,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复工准备工作。目前,青弋江特大桥复工条件已经具备,下一步,芜黄项目办和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压实责任,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网,保障芜黄高速建设工程顺利、安全、有序实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双胜利”。

  据了解,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复工,自1月26日开始,我县主动对接芜黄高速项目方,要求企业强化储备防控物资、细化防控预案,积极做好复工相关准备工作。结合上级防控最新指示及研判疫情形势,泾县在确保风险可控前提下,经与项目方会商,报宣城市政府研定,率先在全省启动芜黄高速项目复工工作。据芜黄项目办介绍,芜黄高速其他标段也将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陆续于近期开始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