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2-00227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黄敏来我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3 16:29
黄敏来我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6: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2日,副市长黄敏来我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张素兰陪同。

  在城区某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黄敏实地检查了集中留观房间设置、人员配置、值班安排、体温监测、医疗卫生保障等情况,看望慰问值守的医护、安保人员,了解留观人员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医护工作人员和现场执勤人员加强自身防护,落实人性化举措,做好留观人员的心理疏导和生活保障,坚决做到防输入、防蔓延、防事故、防风险。

  在泾县医院、泾县中医院,黄敏仔细询问医院发热患者收治、接诊分诊、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听取医院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医疗卫生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按照工作流程加强预检,进一步做好诊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同时,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和生活物资保障,备足医疗物资,加强内部防控,保护好医务人员身心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