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1912-00088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30 16:49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0 16:4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县长施怀中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政府党组成员涂顺,副县长李宏武、程礼奎、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及县人武部政委王仁凤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卫健委关于制定《泾县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的情况说明。会议指出,为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加强我县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助推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有序发展,我县将构建多形式、广参与的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支持婴幼儿家庭照护,加强早期发展指导服务;推进社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加强服务机构建设;规范管理,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泾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依照《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意见》标准,拟在县内选择基础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环境良好,室内面积在300平方米以上的活动室,设立校园安全教育、以案释法等主题区域。通过声、光、电等现代高科技手段,打造集法律知识宣传、法治文化推广、法治成果展示、法治实践体验等于一体的新型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实践基地,计划2020年10月底前建成并面向全县青少年免费开放。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