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1912-00080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县长解读】施怀中解读全县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6 16:53
【县长解读】施怀中解读全县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6 16:53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调研全县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副县长冯晓尧,县政府办、县科商经信局、县电商协会、县直有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施怀中一行实地考察了县电商协会产业园、电商公服中心以及海纳农业、崇星宣纸等电商企业,就企业发展规划、电商团队建设、网络市场营销、产品包装设计等方面与协会、电商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施怀中指出,我县作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经过几年的努力工作,使泾县电子商务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但也存在服务体系不完善、高端电商人才缺乏、产业园区集聚效应不够等问题。他强调,要统筹推进电商人才培养,采取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全县培训一批电子商务服务骨干力量;要加强同物流快递企业合作,扩大服务面,延长产业链;要发挥县电商协会的作用,加快产业园区建设,积极发挥产业集聚效应,不断提高全县电商产业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