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民政局> 政策解读>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003258285/201809-00003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泾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主要负责人解读 县民政局局长 黄杏芳】召开“小金库”问题和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专项再整治暨窗口服务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动员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5-18 00:00
【主要负责人解读 县民政局局长 黄杏芳】召开“小金库”问题和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专项再整治暨窗口服务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00:00 来源:泾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小金库”问题和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专项整治暨窗口服务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兆生主持会议,局办公室、计财股及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小金库”问题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再整治工作的通知》(泾纪〔2018〕101号)和《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机构窗口服务突出问题排查整改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的通知》精神,接着认真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来加强引导。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纪党规有关规定和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做到不走过场、全面覆盖,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分析问题成因,制定整改措施,坚决落实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胡兆生指出,此次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县津补贴、绩效工资、政府性奖励及福利发放行为,增强窗口能力建设,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大家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自查自纠要全面到位,专项治理要多措并举,做到监督和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