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8-00147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现场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8-07 00:00
我县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7 00:00 来源:县政务公开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为进一步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公开范围,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6月20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县唐塔广场开展《条例》宣传系列活动。

公积金中心宣传 (2)_副本.jpg

宣传活动前期,县政务公开办围绕涉及民生的重点公开领域确定公开事项,制作条例宣传彩页、宣传册。

微信图片_201906201620041_副本.jpg

宣传内容涉及“新修订的《条例》全文内容及相关解释”、“新旧《条例》全文对比”等。

微信图片_2019062016200415_副本.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在机关单位液晶显示屏、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册以及现场接受咨询和讲解等形式,向群众积极宣传《条例》中重点公开领域确实能够的公开事项,充分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的服务作用。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

政府官方微博宣传.jpg

政府信息公开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和焦点,是密切政府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大举措。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群众对《条例》的理解和认识,使《条例》更加深入人心,对开展政务公开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打造法制政府、服务政府、阳光政府和效能政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宣传01_副本.jpg

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宣传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