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7-00274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开放日第2期】泾县供电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11 00:00
【开放日第2期】泾县供电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00:00 来源:泾县供电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国网泾县供电公司邀请泾县县委宣传部、文明委、网宣办、广播电视台、县新闻网、县人民政府网、绿色泾县、泾县论坛、泾县之窗、真太狼文化传媒等多个单位、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深入到公司电网建设一线采访,开展“媒体开放日”活动。

_DSC0006_副本.jpg

媒体记者首先前往百园村实训基地观看了2019年“安康杯”10千伏配网技能操作竞赛,此次比赛分为10千伏冷缩电缆终端头制作和10千伏拉线制作安装两个竞赛项目,来自县域内各电力施工单位的8支电力施工队共计80余人参加比赛。

_DSC0171_副本.jpg

赛后,媒体记者来到城区桃花潭东路的带电作业现场,实地感受一线员工工作场景。带电作业减少了停电时间,保障了客户用电,提高了供电可靠性,极大方便了群众生活生产。今年上半年,泾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48次,其中业扩搭火17次,设备消缺31次,多供电量30多万千瓦时。

_DSC0214_副本.jpg

随后,媒体记者来到昌桥乡景山村潘冲沟台区,通过采访昌桥供电所客户经理以及当地居民,感受台区改造后供电给居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媒体记者还参观了泾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和供电服务指挥中心。

_DSC0276_副本.jpg

在交流座谈会上,泾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甘金祥对“迎峰度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营销部、运检部等部门就媒体记者关心的居民用电、电力设施维护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