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6-0029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召开2018年度各乡镇第三次政务公开培训暨考核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20 00:00
我县召开2018年度各乡镇第三次政务公开培训暨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00:00 来源:县政务公开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下午,泾县2018年度各乡镇政务公开培训暨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第五会议室召开,各乡镇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务公开办就国办关于增设、调整目录的文件进行了解读,传达了省市两级政府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最新具体要求,同时就县政务公开办本年度对各乡镇人民政府的考核办法,所占分值进行公布。对上年度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在全省考核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回顾,就今年即将到来的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展望。会上布置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相关工作,就各乡镇人民政府经办人员如何添加、迁移各级目录,如何屏蔽废弃目录及其子目录内容进行了详细易懂的演示操作培训,通过培训,参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深入浅出,既有深度又有广度,既明确目标任务,又突出工作重点,对于下一步集中时间全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政务公开考核任务起到重要意义。

会议认为要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乡镇人民政府会后需要做好重点领域、重点工作的信息公开自查自纠,对照县政务公开办发布的各乡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范和任务分解表,逐条逐项认真细致对各乡镇承担的网站栏目进行全面梳理,对于内容更新发布不及时的栏目要做好查缺补漏,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并且在即将到来的省市对我县政务公开工作考核中取得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