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6-00288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3-15 00:00
我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00:00 来源:县政务公开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11个乡镇分管负责人及具体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情况,总结了去年以来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邀请第三方测评机构就政府信息公开网站日常信息维护、考核体系等内容对我县各单位具体业务经办人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务公开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按照“五公开”要求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责任细化。会议要求,一要规范发布程序,从源头上认定公开属性,建立定期审查机制,有序拓展公开范围。二要健全重大行政决策草案征集和民意汇集机制,增加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增强决策透明度。三要丰富回应公众关切渠道,充分利用新闻发布会、政策解读、在线访谈等多种形式,主动回应重大舆论关切。四要有序开展政府公报工作,在办好政府公报纸质版的基础上,加快政府公报电子化进程。五要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进一步推进规范性文件认定、备案及清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