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5-00255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长解读】施怀中解读我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3-25 00:00
【县长解读】施怀中解读我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 00:00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施怀中指出,交通是一个地方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先行条件,是带动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的重要抓手,特别是重点建设项目群众关注度高,投资规模大,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效益明显。

施怀中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全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研究政策,努力化解瓶颈制约,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强调度,明确节点,倒排工期,加强监管,确保质量,全力加快工程进度;要加强协调配合,各乡镇、各单位根据工作职责,积极化解各类矛盾和问题,主动做好相关工作,为交通建设大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围绕打造区域综合交通枢纽,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努力构建独具皖南山区特色风貌的畅通路网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