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7-00246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听证会】我县举行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听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10 00:00
【听证会】我县举行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00: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保障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7月10日上午,我县举行城区巡游出租车汽车运价调整及建立运价与车用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县发改委、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出租车司机、消费者等利益相关方出席听证会。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泾县城区巡游出租车汽车运价调整及建立运价与车用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听证方案》进行讨论、建言献策。讨论中,大家一致同意建立运价与车用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并就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方案提出了不同看法。会议详细记录了各方意见,并将于近日整理成相关材料,提交县政府进行决策。

  目前,我县城区巡游出租汽车现行价格为2公里内5元,2公里后每公里1.5元。本次听证会共拟定了两个城区巡游出租汽车拟调价方案,方案一为起步价2公里内6元,2公里后每公里1.8元;方案二为起步价2.5公里内7元,2.5公里后每公里1.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