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3 17:1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斌、李宏武、宋军及常委会驻会委员参加视察。县政府办、教体局、云岭镇、桃花潭镇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运河绿道、赏溪公园公共足球场、全民健身中心、章渡多功能球场、茶马骥马术中心等地,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健身活动场地运行管理、群众参与度等情况。

  视察组指出,全民健身关系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全民健身的迫切需求,积极争取资金,加强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要按照因地制宜、就近就便原则,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活动;要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做好健身场所设施维护和日常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体育设施的安全使用,不断推动我县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