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4年泾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1 17: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2024年泾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武、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泾县2024年“3 .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方案》;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2023年泾县消保委工作作了总结;部分成员单位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向县内20家荣获“2023年泾县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企业进行了授牌。

  会议强调,各消保委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监督效能,形成维权合力,让消费者敢消费。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持续加大对假冒伪劣、违法失信、不良营商手法等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的监管和打击力度,要针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监督力度,督促社会各方认真履行法定责任,持续推动消费环境的优化;要凝聚社会共识,让消费者愿消费。消保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维权平台作用,加强联动配合,凝聚社会共识,增强消费信心,努力开创消费维权新局面;要激发活力,加强消费引导,让消费者乐享高品质消费。消保委成员单位要适应消费转型升级新趋势,高质量开展消费引导,不断提升消费者群体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要重点关注商品质量,积极倡导消费公平,为消费者选择优质商品和服务提供科学依据和有效信息参考,让消费者乐享高品质消费,要切实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增强消费者维权能力,激发消费活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