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一体化发展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4 16:4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一体化发展推进会在我县桃花潭镇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安徽省退役军人工作汇报视频,围绕三省一市共同推进移交安置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许立勋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深化思想政治引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升,连续八届荣获“安徽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2019年以来,我县全面完成退役军人接收任务,高质量完成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和转业军官的移交安置工作,安置满意率100%;发放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900余万元,培育各类退役军人创办的市场主体达500余个,通过“互联网+培训”等多种形式,提升退役军人适应地方工作的综合能力,相关举措获退役军人事务部发文表扬;对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泾县财政每年安排资金50万元提供帮扶援助,切实维护了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走出了一条具有泾县特色的军民携手发展之路。

  许立勋表示,下一步,泾县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光荣与温暖,为推进长三角地区移交安置一体化作出泾县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