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部分乡镇召开人代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18: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蔡村镇、黄村镇、茂林镇、昌桥乡分别召开人代会,听取和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并举行选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斌、李宏武、宋军、卫彤分别出席各乡镇人代会。

  蔡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紧扣开放为要、交通先行、两业并进、城乡融合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工业平台效应,做强“月亮湾”旅游品牌,创新农业发展模式,奋力创造蔡村全域高质量发展环境。

  黄村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指出,全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争当“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排头兵,在创新发展中比学赶超,在砥砺前行中破解难题,在共建共享中改善民生,奋力开创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黄村。

  茂林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夯实“一核两轴三区”发展支撑,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增发展活力、全域环境增发展颜值、社会治理增幸福指数和改革创新增发展动能,全力做好“产业强、全域美、民生优、人才兴、作风实”五大文章,内增动能、外树形象,全力谱写风华正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昌桥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定位、真抓实干,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履职尽责,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要坚持与时俱进,全面强化乡人大的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昌桥乡乡人大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