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医院举办“医声相伴 助力健康”健康科普专家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4-01-26 17:2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和技能,推进医院文化建设。近日,县医院举办“医声相伴 助力健康”健康科普专家演讲比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武出席活动。

  演讲现场,14名参赛选手结合实际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科普内容,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记得住的鲜活案例,将专业的医学知识转化成大众“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健康常识,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普视听盛宴,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这次健康科普比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考验了护理人员的宣讲技能,进一步激发了医务工作者投身健康科普宣教的工作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