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7 17: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斌、李宏武、宋军、卫彤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宋辉,县政府副县长汪涛,县法院院长谢振,县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3年十项票决民生实事工程项目进展和2024年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提请审议确定2023年泾县人大代表“双岗建功”先进个人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及相关单位关于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评选推荐泾县荣誉市民的报告;审议了县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听取和审议了2023年县本级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县政府2023年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24年县级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研究讨论县发改委关于泾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送审稿)、《关于泾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补选、另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