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7 19:3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7日上午,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施怀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培靖、常浩、叶亮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和中央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会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巡回指导组、省委巡回督导组、市委李中书记调研督导我县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施怀中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县各级党组织坚决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责任,“规定动作”抓得紧、“自选动作”做得实,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态势良好。各级党组织要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绷紧政治之弦不动摇,聚焦主题主线不偏移,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主题教育的积极成效推动泾县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施怀中强调,一要突出主题主线,以更高站位做好全局统筹。要善于复盘思考,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泾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系统谋划,妥善安排好主题教育与年末工作之间关系;要梳理特色亮点,打造更多“体现泾县特色、彰显泾县底蕴、擦亮泾县品牌”的主题教育新亮点。二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更实举措推进走深走实。要深学细悟,始终保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的学习状态,做好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破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解剖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要高效发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要优化分类指导,以更大力度做到靶向施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针对机关单位、国有企业、学校、医院和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合理安排、精准要求,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崛起赶超的重要契机。

  施怀中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层级多、链条长,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学在前、做在前,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把各项措施做到位、各项任务完成好,着力把主题教育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