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牛岭水库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04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牛岭水库工作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武,县政府副县长苏志刚、束剑,县直有关单位、榔桥镇、牛岭水库建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榔桥镇、牛岭水库建管处分别汇报了移民征迁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牛岭水库建设进度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征迁组围绕征迁工作分别发言;与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发言。

  许立勋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集中精力攻坚突破,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执行力,鼓舞基层干部的士气和斗志,将工程建设进展和计划及时向库区群众宣传到位,把移民征迁政策贯彻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库区群众工作。要正视问题,及时了解掌握移民和移民安置点的群众意愿,对存在的问题要想出具体解决问题的办法,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有序高效推进。要加强工作调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倒排项目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建设项目后期进度,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年度任务目标顺利实现。要注意统筹协调,相关单位要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联动,做好项目的要素保障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持续加快项目建设和安置区域建设,改善安置环境,确保搬迁群众住得安心、舒心。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思想,发挥部门职责,紧盯征拆和拆除收尾工作,耐心细致做好移民思想工作,引导移民合理合法表达利益诉求,及时妥善化解矛盾,确保移民和谐稳定。

  会上,詹善清围绕政策执行、汛期天气、项目资金等方面,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算到底、一套班子干到底。各征迁工作组要按照各自分工履行好工作职责,及时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联动;乡镇与部门之间、乡镇与村之间,都要做好联系对接工作。要狠抓初信初访,加强源头治理,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确保牛岭水库建设顺利完工。

  会后,许立勋还前往牛岭水库坝址现场,实地调研牛岭水库项目建设,听取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