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废弃汽车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我县日前召开废弃汽车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县废弃汽车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住建部、省住建厅及宣城市《关于开展废弃汽车整治工作的通知》,宣读《泾县废弃汽车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初稿,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相应组织,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及工作计划,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推进废弃汽车治理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责,密切配合,积极作为,形成合力,确保废弃汽车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稳妥有序实施,充分认识废弃汽车治理工作的复杂性,既按照全国统一部署推动治理工作,又切实维护车辆所有人合法权益,稳妥有序推进废弃汽车治理工作;要深入宣传发动,耐心细致做好政策答疑,普及废弃汽车危害知识,提升群众文明停车意识,引导群众主动按程序报废汽车;要扩大宣传覆盖面,形成多元共治、良性互动的废弃汽车治理氛围,提升我县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