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宣城市人大泾县代表小组赴绩溪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9 15:5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宣城市五届人大泾县第一、第二代表小组组织在泾选举的市人大代表赴绩溪就基层人大代表工作、文旅融合发展、科技创新、电子商务等工作考察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徽凡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正兴生物有限公司、安徽碧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泰昂电力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和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外出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取得了真经,起到了良好的借鉴作用。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考察学习成果,把兄弟县的创新思想、典型做法和宝贵经验与我县实际深度融合,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