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5月份县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16:0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5月份县长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副县长程禹柏、苏志刚、束剑、卢勇、黄凰、汪涛,县政府党组成员洪维、何俊中分别参加或列席会议。

  县政府第18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宣城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等内容。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韩俊同志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在省政府组成部门正职集体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阜阳市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校培训管理规定、违规接受宴请问题》等内容。部分县领导围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交流发言。

  5月份县长工作例会通报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及10件民生实事工程1-5月份进展情况、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和全县暖民心行动1-4月份进展情况。听取县政府分管同志就各自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以及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要强化系统思维,加强统筹管理,把握工作重点,坚持短长结合、系统谋划,积极向上沟通对接,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民生实事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项目调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跟踪服务机制,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为奋力推动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注入强劲动能。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工作研究,坚持底线思维,聚焦安全生产、防汛防溺水、文化旅游等工作,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抓实抓细抓好重点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