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大马头度假区“艺馨别苑公寓大楼”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2 16:5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2日上午,泾县大马头度假区“艺馨别苑公寓大楼”项目开工仪式在马头祥景区举行。县委书记施怀中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及市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县领导在致辞中指出,泾县大马头度假区“艺馨别苑公寓大楼”项目,是我县旅游产业的一张闪亮名片,对提高大马头景区旅游接待能力、拉长旅游产业链、提升旅游档次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各有关单位要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高效推进保驾护航。希望县文旅集团以项目开工为契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时机,加快速度,使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达效。

  据了解,此次开工项目是泾县大马头旅游度假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可建设范围面积143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932.22平方米,包含民宿客房、配套用房等内容,是推进大马头度假区建设的重要载体,将为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