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调研指导牛岭水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7 18: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调研指导牛岭水库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武,副县长束剑,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榔桥镇、牛岭水库参建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许立勋先后到园潭安置点、园潭桥-程白路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解安置房建设回迁工作,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建设工期等情况,要求各项目倒排工期,继续加大力度不放松,井然有序推进建设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许立勋听取了牛岭水库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和移民征迁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近期工程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树牢为民情怀,及时了解掌握移民和移民接收点的群众意愿,对存在的问题要想出具体解决问题的办法,从而进一步推进牛岭水库工程建设。

  许立勋强调,要坚定信心抓征迁,移民征迁工作组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和策略,将工程建设进展和计划及时向库区群众宣传到位,把移民征迁政策贯彻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库区群众工作。要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集中精力攻坚突破,加大项目用地征迁力度,妥善安置区域内征迁群众,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要统筹协调抓工程,相关单位要做好项目的要素保障工作,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努力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必要保障。要发挥部门职责,耐心细致做好移民思想工作,引导移民合理合法表达利益诉求,及时妥善化解矛盾,确保移民和谐稳定。要突出重点抓调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紧盯年度目标,抢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建设项目后期进度,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年度任务目标顺利实现。要加快推进水库安置点建设,完善集中安置点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安置点的居住环境和条件,科学编制规划,做到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确保安置点建设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