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6 16:3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24日,全县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参会单位就各自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杨培靖指出,全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测评即将开始,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时刻自我加压,持续保持战斗状态,做到思想不松,干劲不减,作风不虚,全力做好创建迎评各项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杨培靖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对会上汇报的问题进行再疏理,对已整改的问题要及时实行“回头看”。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综合施策,逐项分解到责任单位、责任人,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精细化落实。对问题整改必须精准到位,确保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要强化宣传引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