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火热”施工迎开学 泾县实验小学改扩建一期工程收尾

发布时间:2022-08-24 16: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秋季开学即将来临,在泾县实验小学内,工人们抢抓开学前的宝贵时间,全力推进泾县实验小学教学及辅助用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为项目交付作最后的收尾工作。

  走进项目西大门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忙着铺设学校新建西大门门前水泥路面;在新建的教室里,工人们正在安装地板、调试智能设备,各施工节点同步推进,现场一片火热。

  当前,主体工程教学楼已经完工并通过了预验收,附属工程已经进入了扫尾阶段,学校的智能化建设设备正在安装,预计8月30号之前能够完成安装,9月1号能够正式交付使用。

  在采访中,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期工程项目的最大亮点便是学校智能化建设。在学校智能化建设这一块,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智慧黑板、智慧灯光、一卡通等智能化设备,可以方便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提高老师的教学效率,保护学生的用眼卫生,极大地提高学校的教学效率。

  据了解,泾县实验小学教学及辅助用房一期工程项目于2021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3450万元,用地面积约3490平方米,新建校舍总面积约6900平方米,包含20个标准教室,21个功能室和办公室及配套教学设备、道路、绿化、围墙、给排水等附属设施,建成后可容纳近2000名在校学生。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泾县实验小学教学及辅助用房一期工程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该校办学条件,推动全县教育竞争力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