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王直助教中心贫困学生资助金发放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4 16:1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王直助教中心2022年下半年2023年上半年“一对一”贫困学生资助金发放大会举行,此次资助范围包含县内十一个乡镇及铜陵市、黄山市等地学校,受助学生共122人,发放资助金额共计45.6万元。

  “感谢王爷爷对我的帮助,让我圆了大学梦,在大学里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资助学生邹媛媛说。

  据了解,今年是王直助教中心爱心助学的第24年。1998年退休后的王直,在昌桥乡孤峰村创办了王直助教中心,如今90岁高龄的王直并没有停下追逐公益的脚步,仍在为贫困学子四处募集助学金。截至目前,王直助教中心“一对一”资助的大、中、小学贫困学子已有数千名,其中从小学开始资助至大学毕业的贫困学子就有200多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