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召开城南社区“联点共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16:5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9日,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召开城南社区“联点共建”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城南社区“联点共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泾川镇党委主要领导及城南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南社区汇报了社区文明创建及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泾川镇党委介绍了前期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各联点共建单位分别就支持配合社区做好文明创建相关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城南社区“联点共建”各项工作举措有力,共建单位给力,泾川镇督促指导用力,社区在具体工作中非常卖力,联点共建初显成效,在每月开展的网格考核中也取得了不错的位次,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但也存在共建单位重视程度仍需加强、对标对表创建标准仍有短板、常态长效机制不够完善等问题需要尽快改善。

  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扎实推进好城南社区联点共建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创建。各单位要建立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坚持同向发力抓推进。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工作联系,狠抓工作落实,形成“联点共建、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三要贯彻久久为功,坚持靶向整改抓落实。要按照“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原则,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到人,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要以党建为引领,广泛发动多方力量共同参与。要严明纪律、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督查督办、考核奖惩等机制,对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要加强跟踪,真正让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