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6: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下足“绣花”功夫,做实“精细”文章

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8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施怀中在城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下足“绣花”功夫,做实“精细”文章,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县领导余良、马文波、胡晨、苏志刚,县创建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交管大队、泾川镇等单位部门参加。

  施怀中一行首先来到城区财富市场,仔细查看市场内外环境和经营秩序,详细了解市场管理的难点、堵点问题并现场交办解决。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查,强化规范管理,推进市场外立面和广告牌出新,进一步提升市场及周边整体面貌。

  随后,施怀中来到腾达市场,认真查看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成效,听取下阶段工作安排。他指出,农贸市场既是文明创建工作重点,也是难点,来不得半点松懈。相关单位要夯实责任,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巡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引导商户增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经营环境更加整洁有序。

  中心市场和四鑫市场经过前期的整治,整体面貌有了较大改观,施怀中对此十分欣慰。他指出,市场整治初见成效,但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力度还需加强,各相关单位要在前期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乘势而上、久久为功,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市场及其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城区五里岗路,施怀中对前一阶段该区域集中整治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在抓好道路沿线环境整治的同时,一体提升周边基础设施,实现区域环境的整体提升。

  调研中,施怀中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抓好创建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把问题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瞄准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集中发力、整改提升,不断改善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要提升精细程度。始终坚持以“绣花功夫”抓创建,盯紧关键部位,抓牢细枝末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具体、更细致、更深入、更到位,不断提升文明创建规范化精细化水平。要坚持创建为民,紧盯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难事急事,统筹推进集贸市场规范化管理以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工作,切实办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得到更多实惠。同时,要广泛开展宣传,深入发动群众,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常态长效管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真正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