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2022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结构化面试岗位)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0 16:16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2022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结构化面试岗位)专业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1日(周日)

地点:泾县泾川镇(具体时间、地点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二、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有关事项

1.领取方式:需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领取,并缴纳测试费80元/人(可以微信、支付宝支付)。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本人笔试准考证、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将两张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委托书书写在这张纸空白处),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2022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通知书。本人签名、日期。”

2.领取地点: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104会议室(泾县泾川镇桃花潭东路与同心路交叉口)。

3.领取时间:8月19日-2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凡不在规定时间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不再电话通知。

2.考生测试当天须持:①专业测试通知书;②笔试准考证;③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④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为原件)

3.《疫情防控告知书》(将于本周在泾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公布,敬请密切关注)。


咨询电话:

0563-5102637(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举报电话:

0563-5102535(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