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2年泾县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广场舞大赛及系列全民健身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9 16:0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22年泾县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广场舞大赛及系列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日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军,县政协副主席程德修,副县长人选黄凰出席启动仪式。

  县领导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县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有12万多人,占全县人口比例达36.6%。希望通过本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我县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快体育强县建设,打造系列全民健身品牌,弘扬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县教体局、县文旅局主办,活动主题为“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快乐动起来,健康向未来”,通过广场舞大赛、体育舞蹈比赛、羽毛球赛、游泳比赛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融合发展,营造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身着华美的比赛服装,各个精神饱满,踏着整齐的舞步,跳着婀娜的舞姿,为我县群众献上一场文化体育的“盛宴”, 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4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县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展示了全民健身风貌,通过不同类型的比赛展示宣传了我县各文艺体育团体和爱好者们良好的文体才能,扩大全社会对全民健身工作的认识,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在全县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