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15:4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施怀中前往琴溪镇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更硬举措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全力打造乡村振兴泾县样板。县委常委、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交运局、文旅集团、乡村振兴公司和琴溪镇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施怀中首先来到野生动物园项目,与园区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就动物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施怀中现场调度解决。他要求相关单位和乡镇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


  随后,施怀中来到马头老街,现场查看相关建设进展。施怀中指出,马头老街是“千年马头 逐梦琴溪”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提升景区内涵,着力在文化传承、风貌保护、精致改造上狠下功夫,不断做优环境、做精业态、做好服务,提升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含金量”。

  来到施窑和陶窑项目建设现场,施怀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对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推进村落景区化改造,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一手抓策划运营,深入挖掘施窑、陶窑文化,加强与院所高校的合作对接,不断丰富业态、提升品位,打造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点。

  调研中,施怀中强调,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是县委、县政府立足县情实际、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速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标准要更高。示范片区每项工作都要有具体目标、路径安排和清晰思路,以更高标准建设好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全力打造成标杆,在全县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速度要更快。把“快”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进一步细化建设任务,紧盯时间节点,紧抓快干、提速推进,确保项目快推进、早见效。落实要更有力。始终坚持抓具体抓到底,切实将每一项工作项目化具体化清单化,并抓好组织实施,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片区各项工作,打造乡村振兴泾县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