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党组会和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6 17:4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党组会和第9次常务会议,副县长费罗成、程禹柏、苏志刚、束剑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彤,县政协副主席程德修,县人武部部长何晨凡,县政府副县长人选卢勇、黄凰分别列席会议。


  县政府第7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和在七月二十八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安徽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实施办法》《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实施意见》,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多种粮种好粮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


  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1-7月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抓好重点项目的调度,要逆势而行、迎难而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任务目标,扎实做好下一步项目的谋划,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理念,加强对上沟通衔接,抢抓当前各项政策利好机遇,要加强项目的入统力度,做到“应统尽统”,明确“时间表”,认真查漏补缺,确保任务目标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泾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抓紧隐患整改,不折不扣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大打非治违力度,重拳出击严惩违法行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问题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排除。要注重细节,坚持以人为本,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聚焦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等重点部位,全面提升户容户貌、村容村貌,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