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玲芝村:水果大丰收 振兴滋味甜

发布时间:2022-08-05 15:2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眼下正是葡萄等水果成熟上市的季节,在“水果小镇”琴溪镇的玲芝村,各种水果经过村民们精心培育,迎来丰收。

  在琴溪镇玲芝村水果园内,成片的葡萄藤上挂满了果实,汁多肉厚、又甜又脆的黄桃和猕猴桃长势喜人,地里的西瓜沿着整齐的瓜藤顺势生长。优渥的自然条件造就了玲芝村水果的独特品质,掀起了琴溪镇种植水果的热潮,为“水果小镇”建设奠定了基础。

  乡村要振兴,产业要先行。近年来,玲芝村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加快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进一步培育特色产业。今年,玲芝村村委会以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形式流转了37亩土地,其中有20多亩是现有果园,有效帮助村民多渠道增加收入。

  据介绍,琴溪镇玲芝村将充分利用“水果小镇”品牌和各方资源优势,发展优势产业,努力让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切实享受到乡村发展带来的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