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司法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送法进军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6: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日前,县司法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泾县武警某部驻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送法进军营”主题宣传暨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一行向中队官兵送上了慰问品,并对县中队长期以来保障地方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敬意。

  随后,司法局工作人员向中队部分官兵发放法律宣传手册,受邀律师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现场向部队官兵授课,并针对与官兵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以案释法的形式,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下一步,县直相关单位将继续把维护国防利益、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为加深军民关系、巩固军民团结、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军属的氛围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