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交运局:战高温、斗酷暑,保质量、推进度

发布时间:2022-08-03 16:10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自七月份以来,持续高温天气给我县交通工程建设带来严峻考验。面对高温酷暑,县交运局积极部署、多管齐下、严抓落实,顺利实现“三个确保”:一是“确保”了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稳固;二是“确保”了工程建设安全、高效;三是“确保”了全体一线人员身体健康安全。

  近日,县交运局组织局安办、质监站对蔡村镇境内2座危桥改造项目和汀溪乡联网路项目方坑路施工现场进行高温天气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检查。在施工现场,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每天要错开高温时间段作业,对现场施工人员提供防暑降温物品,保障一线施工人员人身健康与安全。天气虽热,但是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确保施工流程和施工工艺的规范性,质量、进度统筹兼顾不放松,确保工程建设又好又快推进。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在建项目的实际情况。要求项目负责人在抓好工程质量的同时,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