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6:0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深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8月2日,我县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食安办会同各相关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展板、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食品安全、食物中毒及预防、保健食品消费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鼓励广大消费者积极通过投诉举报平台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3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册,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制观念,促进了群众理性消费,推动了企业合法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