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交运局:咬定安全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2-08-02 17:01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督查组一行深入我县客运公司对安全生产和反恐安保等相关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对公司消防、反恐设施设备,人防、物防、技防工作情况及车辆安检出站等反恐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随机抽查公司安全管理员基本消防、反恐技能掌握情况。在督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安保及反恐防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详细汇报,查阅了各类安全档案台账。

  汇报会上,省厅安监处一级调研员陈年宝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反恐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充分肯定了我县交运系统前期反恐防范工作,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客运公司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公司要充分认识当前反恐工作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和复杂性;二是要加强重点岗位人员反恐安保培训,明确重点岗位安保职责,增添必要的物防设施。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反恐安保工作这根弦,切实将安全生产和反恐安保工作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到实处。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打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