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一行赴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6:5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八一”建军节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一行赴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与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等部队领导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人武部部长何晨凡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杨军、楼灿礼对我县关心慰问宣城军分区全体官兵表示感谢。并表示宣城市军分区将继续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保持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军民共建、军地合作迈上新台阶,在泾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希望泾县继续支持征兵、民兵队伍建设等工作,共同推动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许立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宣城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宣城军分区长期以来鼎力支持、关心厚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果。他表示,泾县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军民融合的大好局面。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我县发展,共谱军地合力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