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暨委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17:07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1日上午,县政协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暨委员培训会议。县政协主席涂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莉、程德修、汪凌君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代表县政府通报了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今年以来,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示精神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科学把握“两业并进创特色、学习安吉比歙县”工作方向,扎实苦干,紧张快干。1-6月,地区生产总值增长2.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0.5%,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3%,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增长21.3%,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长20%,建筑业产值增长12.6%,服务业增加值增长2.4%,经济运行总体保持“稳中有进”态势。下半年,县政府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营造“三比三创三争”浓厚氛围,聚焦聚力高质量,对标对表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向好。

  县政协主席涂顺代表县政协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上半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准确把握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出色完成了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下半年,县政协将按时序进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实现十一届县政协工作良好开局。

  会议书面传达了县法院和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

  通报会结束后,邀请安徽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孔肖四同志为全体县政协委员开展了提案工作培训。

  县十一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