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完成2022年游泳场所双随机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01 16:52 来源: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结合游泳场所国家双随机抽检工作对县5家游泳场所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从四个方面开展,一是检查游泳场所信息公示情况,场所是否将许可证、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以及溺水等紧急事件应急预案、每日水质自检结果在醒目位置公示;二是检查游泳场所安全防护措施,救助人员配备数量是否足够并持证上岗,游泳池体、防滑、排水防护网情况是否完好,相关应急照明设备、急救药品、救生辅助器材等是否符合要求并能够正常使用;三是对泳池池水及浸脚池余氯进行快检,同时要求管理人员进行自测;四是检测游泳池池水水质,提取泳池池水样品进行微生物和理化指标检测。现场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未按规定对水质等进行卫生检测,未配备相关指标的水质自检设备,未公示水质自检结果等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已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结合游泳场所“你点我查”活动对游泳场所开展第二轮大检查,对监督检测问题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违法行为将立案查处,持续关注水质,确保游泳场所水质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