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泾县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16: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9日下午,副市长董红明来我县调研泾县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县委常委、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市、县科协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泾县科技馆建设施工现场,董红明听取了县科协关于泾县科技馆建设工程的设计理念、施工进度及建成后场馆的规划布置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场馆将来的展品规划及运行管理计划。

  座谈会上,县领导就我县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翼理论”等关于科普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全县科普组织、科普队伍和科普阵地建设,有效提高了公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了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听取汇报后,董红明对我县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对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高度重视,各项科普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他指出,要充分依托地方特色,持续加强科普阵地建设,切实提升基层科普组织服务能力;要加强基层科普能力建设,以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为契机,调动全县科普工作积极性,全力整合社会科普资源,为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科普服务;要扎实推进科普惠民工程,不断深化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打造出泾县特色的科普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