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6:5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县长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副县长胡晨、费罗成、苏志刚、束剑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7月份《县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及10件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听取了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关于近期工作阶段性进展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念、建立信心,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奋力推进各项工作。经济运行要调度好,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指标增长、稳经济运行的行动自觉,以务实的作风、踏实的干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基础要素保障好,充分认识要素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问题导向,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定向施策、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要执行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完成既定任务,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出高分答卷。营商环境要打造好,要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当好企业“贴心人”,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确保市场主体和服务对象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得实惠”。工作底线要守住好,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责任目标,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核心要求,真抓实干、争先进位,确保更好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