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和第12次县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16:5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和第12次县长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副县长苏志刚、束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军,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列席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了全市二季度“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暨重点工作点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二季度“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暨重点工作点评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工作总要求,全力以赴抓项目、抢进度、保民生,奋力推动我县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突出抓好扩大有效投资,树牢双招双引“一把手”工程,全力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强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争取;要突出抓好优化营商环境,不折不扣落实惠企政策,真心实意解决企业诉求,精准施策强化要素保障;要突出抓好民生福祉,统筹推进各项暖民心、解民忧和信访工作;要突出抓好安全底线,坚决防住疫情,做好抓好防汛抗旱、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社会治安防控等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统计局关于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全面深入分析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创先争优,确保全面完成年初既定任务。要注意抓平台建设,聚力“两业并进”,加快“一区两园两基地”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招引项目质量,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注意抓项目谋划,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围绕重点产业链招商引资,落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各项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注意抓工作调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精准掌握各项经济指标与差距,坚定不移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在县长专题会上,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泾县农业“标准地”改革试验方案(送审稿)》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制定配套用地标准和农田建设标准,充分领会农业“标准地”改革的深刻内涵,积极探索农业农村发展新模式;要锚定工作目标,准确把握农业“标准地”改革的关键环节,切实保障农业“标准地”改革工作落实,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措施力量到位,以开拓创新的意识、实干担当的精神、合力攻坚的作为,扎实推进农业“标准地”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