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5: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主动靠前服务 精准排忧解难

助力泾县企业高质量发展

  7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座谈会,他强调,要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排忧解难,助力泾县企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胡晨出席。

  座谈会上,14位企业家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环评、人才引育、土地要素配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施怀中认真倾听并记录,不时与企业家互动交流,现场一一回应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定相关部门抓紧做好对接,全程跟踪帮扶,并要求单位部门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精准有效解决广大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

  施怀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尤其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形势,始终与企业携手同舟共济,合力奋楫前行,努力让企业家感受到更显著的获得感和舒适感。希望广大企业家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主动求变、危中抢机,切实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攻关,提升创新能力,心无旁骛发展实业、办好企业。

  施怀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府有为、市场有效”, 全力优化环境,主动加大支持,好时不扰、难时出手。要主动靠前作为,各相关部门要沉到企业一线去,主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阶段性问题和长远问题、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拿出更多真招、实招、硬招和新招,全力破解土地、资金、用工等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精准对接需求,持续优化服务政策,围绕精准滴灌、直达快享,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推动惠企纾困政策指向更精准、兑现更快速,确保企业应享尽享、早享快享。要全面提升服务,坚持以企业需求为根本导向、以企业满意为第一标准,把“店小二”意识贯穿于项目洽谈、签约、落户、建设、投产全过程,为企业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保姆式”服务。

  县经济开发区、县发改委、县科商经信局等县直有关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