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电信公司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从今天起,县发改委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诚信万里行》系列报道,本期节目我们带您走进中国电信泾县分公司。拾金不昧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我县昌桥乡村民许先生带着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中国电信泾县分公司,将锦旗赠予该公司员工赵秋月,对其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前不久,赵秋月在上班走访合作单位的途中,无意间捡拾到一踏现金,想到失主丢失现金后一定很焦急,她第一时间拨打了110。拨打了110后,赵秋月立刻将拾到的现金交到了泾川派出所,并备案。

  经警民核实,赵秋月在城关三小路口捡到的现金为9600元,值班民警在城关三小附近走访群众、并沿街寻找多时,一直未找到失主,最后通过周边监控找到失主。

  这笔钱的失主是昌桥乡孤峰村村民徐先生,物归原主,徐先生十分感激,他将这面锦旗送给赵秋月,褒扬了赵秋月高尚的品德,也赞许了泾县电信分公司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员工。

  据了解,赵秋月在平时工作中认真吃苦,踏实能干,在担任公司渠道经理之时,得到合作单位的高度赞赏。她的行为充分体现出了电信员工的高尚品德和操守,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无尚的赞誉。中国电信泾县分公司号召全体员工要学习赵秋月讲诚信、尽责任、守诺言的优秀品质,继续传承社会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彰显电信的良好风貌,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诚实守信是立身之本、发展之道,近年来,中国电信泾县分公司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坚持以诚信服务为目标,努力实现各项服务承诺,积极提高软硬件服务水平,打造一流服务品牌,并在企业内部倡导、培育诚信文化,努力营造诚信氛围,为行业的诚信体系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